iPhone X 太好賣  Apple 追加 A11 處理器訂單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7 10:51 | Apple
講親 iPhone X 都係有冇得炒,真係網友睇唔厭,版主都寫到悶。iPhone X 已經由炒家主導陸續變回用家主導,雖然市面仍然有供不應求的現象,買家上網訂購後依然要等,不過等候的時間已經逐漸收窄,原因之一是產能已經穩定下來。

1127-3aFB.jpg

Apple 似乎亦掌握用戶的喜好,毋須如之前傳聞般擔心 iPhone X 定價過高,銷量會被影響的問題。沒有了這方面的憂慮,據說 Apple 亦著手解決供不應求的問題,一方面要求代工商加快出貨的速度,另一方面亦增加零件的採購量。來自台灣供應鏈的消息指,iPhone X 的銷量遠超當初 Apple 的估計,為了配合生產需要,Apple 早前向台積電額外下了 5% A11 處理器的訂單。

消費者似乎傾向大螢幕的 iPhone,所以今年 3 款新 iPhone 當中,只有 4.7 吋螢幕的 iPhone 8 銷量未如理想,報導指 Apple 已經決定減少 iPhone 8 的訂單。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