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9 發威!過百用戶投訴 iOS 11 自動將 It 變 I.T.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8 11:33 | Apple
不少 I.T. 人因為不受公司和其他同事尊重,不但要經常加班,在裁員時還首當其衝,所以常常自嘲是 IT9(IT 狗)。不過 IT9 都有出頭天,起碼在 Apple 的 iOS 11,最近就出現了一個小 Bug,讓全球 iOS 11 用戶都會經常想起 I.T. 人,不過心裡面可能還是在暗罵。

1128-5aFB.jpg

網站 MacRumors 報導指有數百 iPhone 用戶投訴,表示 iOS 11 在他們輸入英文「It」時,QuickType 會顯示「I.T」作為建議,當用戶按空白鍵時,It 就會自動改正為 I.T。這問題由今年 9 月底已經出現,一直困擾不少 iOS 11 的用戶,除了 It 變 I.T,還出現 is 變 I.S 的情況。不少用戶表示就算重新開機,I.T 自動改錯 Bug 仍然持續,但直至最新的系統版本,Apple 還是未有正視問題和作出修正。



I.T 因為系統有 Bug 被關注,對 I.T 人係咪好事?抑或會強化一般人心中 IT9 的形象呢?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