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不出一個月!iPhone X 銷量 1,500 萬部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9 10:52 | Apple
近期有關 iPhone X 的新聞可用源源不絕去形容,由未上市的貨源供應,到 11 月 3 日開賣後的炒價上落,之後陸續爆出 Face ID 被破解等新聞,幾乎整個 11 月都被 iPhone X 搶盡風頭。究竟這部風頭躉售出了幾多部?Apple 未有提供數字,不過有分析師就作出了估計。

1129-1aFB.jpg

證券行羅森布拉特的分析師 Jun Zhang 日前撰文,表示自 11 月 3 日 iPhone X 開售至今,在全球已經銷售了 1,500 萬部,當中有約 600 萬部是在上星期 Black Friday 期間售出的。分析師相信,由於售價較高的 256GB 版本較受買家歡迎,間 64GB 的銷量約為 2 比 1,Apple 因此可以獲取較高的利潤。

Zhang 又表示 iPhone X 現時的每週產量可達 300 萬部,踏入 12 月,產量更會增加至每星期 400 萬部;意味著之前一直盛傳生產工序複雜,影響供貨量的說法已經不成立,羅森布拉特預期今個季度的 iPhone X 出貨量可以達 3,000 萬部。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