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無可避!所有 2018 iPhone 都採用 M 字額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07 12:57 | Apple
明明 iPhone X 才上市一個月左右,估唔到已經有明年發表的新機消息。根據網站 Business Insiders 取得,日本野村證券最近發表的研究報告,明年發表的 3 款新 iPhone,通通都會有 iPhone X 一樣的 M 字額螢幕。換言之想螢幕「正正常常」的網友,要不購買 iPhone 8,要不就買細芒的 iPhone SE 2。

1207-5aFB.jpg

野村證券的報告指,明年發表的 3 款新 iPhone,有兩款會採用 OLED 面板,剩下的則維持使用 LCD 面板。這部採用 LCD 面板的中階 iPhone,機背只會有一枚鏡頭,支援 Face ID 但螢幕不會有 Force Touch,而售價則介乎 650 至 900 美元(折合 HK$5,079 至 HK$7,032)。至於另外兩部擁有 OLED 螢幕的 iPhone,螢幕尺寸分別為 5.8 和 6.5 吋,較大的那款還會首次支援雙 SIM 卡。

之前傳聞 Apple 將 3D 感應相機用於機背主相機,野村證券認為要留到 2019 年方會實現。他們還透露售價較平的 iPhone 會交由 Pegatron 或 Wistron 代工,售價較高的兩部則繼續由 Foxconn 代工生產。不過野村證券亦「戴定頭盔」,表示報告基於供應鏈提供的資料,不過零件的訂單其實要到明年第一第二季才會獲得確定。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