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級 iPhone 手持雲台 Movi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07 12:59 | Apple
近年專注研發專業級攝影雲台的 Freefly,近日發表了大眾都能使用,專為 iPhone 而設的小型雲台穩定器 Movi。定價高達 299 美元(折合 HK$2,336)的 Movi,較 DJI OSMO Mobile 貴 100 美元,但功能則較對方多。

1207-6aFB.jpg

設計方面可以見到 Freefly 將專業級產品引進的巧思,為 iPhone 加持一個底座方便放在平面拍攝,而手柄設在側邊亦有助拍攝時更穩定。手柄上有控制拍攝和電子的按鈕,亦可以控制手機的方向,令拍攝更加穩定和暢順。就算不配合 Movi 的專用手機 App 都可以使用,開啟專用 App 的話,還可以做到物件追蹤。Movi 還可以安裝在三腳架使用。



有別於其他手持雲台在平衡時會出現微微的移動,但 Movi 就能夠鎖定在單一固定的位置,保持精準不會移動。可惜的是 Movi 只兼容 iPhone,完全不支援 Android 手機,而且要到 2018 年第二季才會發售,現在於官網接受預訂。

資料來源:fstop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