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Bug 多到嘔!Tim Cook 點回應?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08 13:36 | Apple
伴隨三款新 iPhone 一同推出的,還有全新的 iOS 11 系統,雖然系統在正式推出前已經提前讓一般用戶和開發者進行測試,不過依然有很多 Bug,上星期的黑畫面更成為了新聞頭條,Apple 需要緊急推出系統更新補鑊。面對源源不絕的 Bug,Apple CEO Tim Cook 會怎樣回應呢?

1208-6aFB.jpg

正式推出至今兩個多月,iOS 11 的 Bug 層出不窮,例如出現突然死機黑屏、計數機錯誤、iPhone X 螢幕在寒冷環境下觸控失靈、相機會自動回復初始設定、打字時自動修正有錯、螢幕自動旋轉失效、Touch ID 失效、無法關閉藍牙和 Wi-Fi 等。早前到中國出席世界互聯網大會後到訪廣州的 Tim Cook,在廣州天環廣場 Apple Store 被大陸記者追訪,詢問有關 iOS 11 Bug 非常多的意見。

1208-6b.jpg

大陸網站 iFanr 報導,Tim Cook 表示『我想您也知道,Apple 的理念是要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零缺點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前幾天更新的 iOS 11.2 正式版,許多問題已經得到了修正。我們的目標是追求完美,沒有達到完美,我們絕對不會停歇。』這樣的官腔答案,用戶們又收貨嗎?

資料來源:iFan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