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塑膠機身  iPhone Xc 設計仲好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5 10:19 | Apple
網友們還記得 2013 年底,Apple 忽然發表塑膠機身,有多種機身顏色選擇的 iPhone 5c 嗎?當時 Apple 打著與別不同和相對便宜的旗號,希望能夠吸引消費者,不過如意算盤似乎打不響,iPhone 5c 無法普及,結果大部分消費者還是選擇售價較高但規格亦較高的 iPhone。

1225-1cFB.jpg

有設計師最近忽發奇想,如果將當年 iPhone 5c 的設計語言跟現在的 iPhone X 來一個 Crossover,情況又會否一樣?設計師 Martin Hajek 設計了概念機 iPhone Xc,將 5c 的彩色塑膠機身融合到 iPhone X 之上。用戶不但可以保留無線充電功能,同時亦毋須擔心玻璃機背跌碎,採用顏色鮮艷而且堅固的塑膠機身,更加可以節省用戶購買保護套的金錢。

1225-1b.jpg

這樣設計的 iPhone X,網友喜歡嗎?

1225-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