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生效唔使等!$228 iPhone 換電計劃始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01 13:30 | Apple
Apple 在前幾日才向 iPhone 用戶就拖慢手機致歉,並以廉價更換電池作為補救方案。鋰電池使用一段日子會陸續耗損折舊本屬正常現象,偏偏 Apple 以拖慢系統速度和反應去應對,又沒有公開透明地向用戶清楚說明,致令自己陷入公關災難之中。

0101-3bFB.jpg

在 12 月 29 日發出公開信時,Apple 表明電池更換服務會在 1 月底展開,不過日前全球不少國家,包括香港在內的 Apple 官網都作出修改,移除了 1 月底開始的字眼。換言之,由即日起符合資格的 iPhone 都能夠以 HK$228 更換電池,這個減價會在今年 12 月 31 日結束。有需要更換電池的 iPhone 型號為 iPhone 6 或以後的型號。

0101-3a.png

想知道自己 iPhone 的電池是否已經老化出問題,稍後 Apple 會推出 iOS 軟件更新,都是會有全新功能讓用戶了解 iPhone 的電池狀態,包括清楚電池狀態是否影響裝置的效能。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