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通告外洩!不論結果好壞 Apple 都接受顧客換電要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04 12:54 | Apple
iPhone 電池更換計劃日前正式推出,iPhone 6 或以後的機款可以登記檢查,然後排期更換電池。不過有本地媒體報導指,如果在 Genius Bar 測試時,電池的狀態能夠通過測試,Apple 將不會為該 iPhone 更換電池。不過有網站取得 Apple 的內部文件,卻是截然不同的說法。

0104-1aFB.jpg

法國科技網站 iGeneration 表示取得 Apple Store 的內部通告,只要顧客要求為為他們的 iPhone 6 或之後手機更換電池,Genius Bar 的員工就應該容許作出更換,哪怕手機的電池通過測試。網站 MacRumors 亦向 Apple 查詢過,回覆表示無論手機的電池容量是否低於原來的 80%,用戶都可以 29 美元更換電池。

有美國網站 Anecdotal 甚至指,在公佈計劃前在 Apple 以原價 79 美元更換電池的客戶,可以聯絡 Apple 退回部份金額。手上擁有 iPhone 6 或合資格更換電池 iPhone 的網友,你們到 Apple Store 換電的經驗如何?可以分享一下嗎?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