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打字突然變慢!原因係萬惡的 Facebook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9 12:00 | Apple
自從爆出 Apple 將電池老化的舊 iPhone 系統拖慢,每逢感覺到 iPhone 反應突然變慢,部份用戶就會疑神疑鬼,懷疑自己的手機是否有事,Apple 是否又自把自為從中作梗。假如你的 iPhone 最近打字時突然嚴重變慢,這未必和 Apple 有關,始作俑者原來係佢 : FACEBOOK

0119-3bFB.jpg

近日有不少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投訴,表示他們的 iPhone 在使用 Messenger 是會變慢,尤其是輸入幾個字之後,令到他們無法發出或回覆訊息。不過 Facebook 表示已經得悉問題,並且正在修復漏洞。遇到問題的用戶表示在輸入數個文字後,系統就會嚴重變慢,變得無法使用,無論是將 App 關閉重開,甚至是刪除後重新安裝,問題亦無法解決。

Facebook 未有解釋漏洞是如何形成,但就表示受影響的用戶只屬少數(不過現時 Messenger 全球至少有 13 億活躍用戶),他們已經得悉問題,並且會在短期內推出更新解決。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