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力超強!大陸佔 iPhone X 出貨量四分一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24 13:10 | Apple
日前我們報導過著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iPhone X 在大陸市場的銷量不似預期,可能會導致 Apple 提早在今年夏季停產 iPhone X,而這部特別為 iPhone 上市 10 週年推出的手機亦會在今年的新機發表後正式下架,而不是其他 iPhone 般減價並繼續銷售下去。不過,不同分析員似乎有不同的看法,有市場研究公司表示 iPhone X 在大陸的出貨量非常驚人。

0124-3aFB.jpg

昨日市場調查公司 Canalys 發表最新報告,雖然較業界人士的預期為低,但 Apple 在去年第四季向全球出貨 iPhone X 達 2,900 萬部,是該季度出貨量最高的智能手機。跟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錤最大分別的是,Canalys 指上季 Apple 向大陸市場出貨的 iPhone X 高達 700 萬部,接近整體出貨量四分之一,Canalys 還指其他型號例如 iPhone 8 系列,甚至還在銷售的舊機如 iPhone SE、6s 和 7,在去年第四季的表現亦相當不錯。

Canalys 的分析師 Ben Stanton 認為,以 iPhone X 高達 999 美元的售價,其第四季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對 Apple 來說亦算相當成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