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人士福音  WhatsApp 成首個支援 CarPlay 通訊軟件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30 03:55 | Apple
一邊揸車一邊用手機非常危險,對自己和其他道路使用者都極不負責任,在香港更加是違法行為。不過對於使用 iPhone 的駕駛者來說,如果你的座駕擁有 Apple CarPlay 功能,在日前更新的 2.18.20 版 WhatsApp,這個即時通訊軟件終於支持 Apple CarPlay。

0130-1aFB.jpg

用戶更新了最新版本後,當 iPhone 連接 CarPlay 汽車系統,WhatsApp 就會自動在介面出現。當 iPhone 收到新的 WhatsApp 訊息時,汽車影音系統會彈出通知,用戶可以選擇以 Siri 將訊息讀出,或透過 CarPlay 的聽寫功能發出新訊息。想方便快捷又安全地,在車內讀取和發送 WhatsApp 訊息,記住要更新了。

0130-1b.jpg

資料來源:the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