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留待下年  iOS 12 將集中改善效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31 02:57 | Apple
近期有關 iOS 的負面新聞不少,例如裝置在升級 iOS 11 後出現不少小問題,而將電池老化的舊 iPhone 降頻更令 Apple 在美國需要面對訴訟,並且在多個國家需要協助調查。經過多年的演化,iOS 的功能越來越多,問題亦越來越多,有指 Apple 今年會減少推出新功能,集中火力改善系統和提升效能。

0131-6aFB.jpg

美國新聞網站 Axios 表示原定推出的汽車用戶界面、重新設計的 Home 主頁、強化 iOS 獨有程式、改善拍照、相片編輯和分享都不會在今年出現,Apple 會將上述功能延期推出,今年會集中改善系統令 iPhone 反應更快,同時減少用戶需要聯絡客戶服務支援的機會;據說 Apple 的軟件部門主管 Craig Federighi 在月初的一個會議時公佈這個重大改變。

雖然現時傳出這個改變,但不代表今年 iOS 完全沒有任何新功能,AR 增強現實功能預計會在今年增強,而且 iOS 12 還有機會加入電子醫療服務和家長控制等新功能。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