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用戶注意!Apple 推「沒有服務」維修計劃

Keith Yim 2018-02-05 08:50 | Apple
Apple 日前宣佈,少數在 2016 年 9 月至 2018 年 2 月期間發售的 iPhone 7 發現零件故障,令到手機無法連接至流動網絡,出現「沒有服務」的問題。涉及的 iPhone 7 包括在香港、澳門、中國、日本和美國銷售的型號,Apple 由即日起將會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0205-2aFB.jpg

至於之前在 Apple 付費維修的 iPhone 7 用戶,將會可以獲得退款,Apple 會向顧客發出電郵安排退款,如果 3 月底前還未收到電郵,可以直接跟 Apple 聯絡。今次事件涉及的 iPhone 7 型號包括:

* 香港、澳門、大陸和美國銷售的 A1660
* 大陸銷售的 A1780
* 日本銷售的 A1779



如果用戶的 iPhone 7 符合上述型號,又出現「沒有服務」的問題,就可以攜同 iPhone 7 到 Apple 授權的維修中心、Apple Store 零售店安排維修。有網站跟 Apple 埋單計數,表示這已經是 2015 年以來,第四次涉及零件故障的維修或換機安排。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