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再爆新 Bug  來電畫面無反應勁麻煩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06 00:49 | Apple
最近有部份 iPhone X 用戶投訴,表示手機接到來電時,螢幕偶爾會沒有顯示或對用戶的觸控沒有反應,以至他們無法及時接聽來電。在 Apple 的官方討論區,有 iPhone X 用戶表示鈴聲會如常地響起,但螢幕則沒有反應,直到約 8 秒後手機會對用戶的點擊作出反應,但有時候已經趕不及接聽電話。

0206-5bFB.jpg

在官方討論區表示遇到相同問題的 iPhone X 用戶,在版主寫稿時已經超過 850 人。有 iPhone X 用戶在 Apple Store 更換手機後,依然遇到相同的問題,估計這跟軟件有 Bug 有關。有指將 iPhone X 重新設定問題會暫時得到解決,不過有用戶表示在幾日後,來電時螢幕反應遲緩的問題又重新出現。網站 AppleInsider 報導指,Apple 內部已經確認問題並著手收集數據,但什麼時候會作出修正,現在還未有定案。

0206-5a.pn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