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減產累三星為 OLED 搵買家接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0 05:21 | Apple
iPhone X 極受香港用戶歡迎,不過在外國市場的銷售表現則麻麻,有關 Apple 準備減產 iPhone X 的消息已經傳了好一段時間。最近日本傳媒日經亞洲評論報導指,iPhone 減產拖累 OLED 螢幕供應商 Samsung,需要急急尋找買家接貨。

0220-1aFB.jpg

據悉 Samsung 原本為 iPhone X 預留了 OLED 螢幕生產線,但 Apple 決定減少生產使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 X,現時生產線有多出的產能,Samsung 需要尋找其他電子產品生產商接貨。不過 Samsung 的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因為 Samsung 的 OLED 螢幕定價接近 100 美元,令不少公司為之卻步。

Samsung 的高價 OLED 亦是 iPhone X 定價比其他旗艦手機高的原因之一,普通 LCD 螢幕的價格比OLED 平四成,加上來自大陸的競爭對手開始提升產能,Samsung 要解決產能過剩的問題並不容易。

資料來源:nikke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