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WWDC 發表!iPhone SE 2 貴過 iPhone 7?

虎仔 / 馬日山 2018-02-22 07:18 | Apple
每年推出新型號是 Apple 發表 iPhone 以來的傳統,唯獨 iPhone SE 例外,不時都有 Apple 推出 iPhone SE 2 的傳言。最近有大陸傳媒報導,來自供應鏈的消息指 iPhone SE 2 將會在今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至今 Apple 尚未公佈舉行日期,但相信會是 6 月初。

0222-3aFB.jpg

報導指 iPhone SE2 會使用上一代的 A10 處理器,搭配 2GB RAM、第二代整合到 Home 鍵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由於 iPhone SE2 繼續使用金屬外殼,所以 iPhone 8 和 iPhone X 配備的無線充電功能,並不會在 iPhone SE2 上出現。至於螢幕就會由上一代的 4 吋,稍稍加大至 4.2 吋,這或許會令機身尺寸有所改變,iPhone 5s 保護套和配件將不再合用。

傳聞指 Apple 會推出 32GB 和 128GB 兩個版本,售價由 4,000 人民幣(折合 HK$4,926)起,比起 iPhone 7 售價還要貴。版主虎仔雖然認為 Apple 推出 iPhone SE2 的機會很高,不過對於今次來自大陸的報導有保留,因為提及的背景資料和理據不太充分,版主覺得 iPhone SE2 在印度推出的機會更高,而且售價不會比 iPhone 7 貴。

資料來源:QQ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