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量不似預期!胭脂金 iPhone X 救亡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0 07:24 | Apple
iPhone X 作為 Apple 最頂級的旗艦手機,跟 iPhone 8 和 8 Plus 最大分別是機身只得黑、白兩種顏色選擇。在 iPhone X 發表之前,一直有傳會有 Blush Gold 胭脂金色選擇,可惜在正式發表時卻缺席。不過有說 Apple 正準備將胭脂金 iPhone X 發表,可能是為了挽救不濟的銷量。

0320-2aFB.jpg

經常在 Twitter 爆料的 Benjamin Geskin 昨日在 Twitter 發帖,刊登了多幅胭脂金 iPhone X 和它的 SIM 卡托的相片。如果網友不善忘,這些相片都熟口熟面,因為在去年 iPhone X 發表前就見過。Geskin 表示胭脂金 iPhone X 的代號為 D21A,並且已經正式投產,意味著將會在稍後正式上市。

0320-2b.jpg 0320-2c.jpg

資料來源:Ben Geski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