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變 iPad 傳 2020 現身!供應商爆摺合式 iPhone 開發中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5 11:52 | Apple
現時人人都手執一部智能手機,可能已經忘記在功能手機流行的年代,手機設計百花齊放,除了最基本的棒形設計,還有滑蓋式和摺合式設計等。近年一直有傳 Samsung 會推出摺合式智能手機,不少大陸品牌亦展出了一些概念設計,想不到設計一向比較保守穩陣的 Apple 亦準備推出摺合式 iPhone。

0325-1aFB.jpg

最近美國銀行旗下的美林證券發表最新的分析報告,表示 Apple 最快會在 2020 年推出摺合式設計的 iPhone,這設計將會令 iPhone 可以變身 iPad 平板。美林的分析員 Wamshi Mohan 表示,跟 Apple 在亞洲的供應商會面後,得悉 Apple 正在跟供應商籌備一款在 2020 年發表的摺疊式手機。

雖然今次美林分析報告的說法現在無法核實,但 Apple 近年不時被人批評不夠進取,或許他們正準備在 2020 作出一個大的突破,改變 iPhone 和 iPad 的生態。事實上 Apple 去年年底取得了一項有關可靈活屈曲螢幕的專利,而競爭對手 Microsoft 和 Samsung 亦有意推出摺疊式的手機平板產品,屆時消費者相信會有更多選擇。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