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買手機!iPhone SE 2 或只在印度銷售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6 09:08 | Apple
提到去印度旅行,購買的手信一般都是當地土產,未來「土產」還可能包括 iPhone,因為最近有外國傳媒報導指,iPhone SE 2 可能只會在印度市場銷售,其他國家則不會上市。印度對外地進口的產品徵收重稅,令原本售價不便宜的 iPhone 在印度定價更高,為了增強在印度的競爭力,Apple 於是決定改為在印度生產 iPhone,務求令定價降低。

0326-3aFB.jpg

雖然有傳聞指 Apple 不打算推出 iPhone SE 的後繼機,但亦有網站表示 iPhone SE2 將會採用玻璃物料機身,以配合新增的無線充電功能。網站 Tekz24 表示,iPhone SE2 會完全在印度生產和組裝,甚至只會在印度市場發售。有分析指印度作為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國家,但使用智能電話的人數卻很低,每 9 個人只有 2 個人擁有智能電話。

如果 iPhone SE 2 在印度生產,並且只在當地銷售,這將會容許 Apple 將價格壓低,而毋須跟全球其他市場的定價比較,避免售價不同可能產生的影響。除了 Apple 打算在印度生產手機,另一手機品牌 Sony 亦已經在印度設廠並且銷售當地獨有的手機型號。

資料來源:tekz24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