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襲華為 P20 Pro 新 iPhone 都玩三鏡頭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0 08:02 | Apple
早前發表的華為 P20 Pro 是首部擁有三鏡頭相機的智能手機,想不到這設計或會引來 Apple 的仿效。日前有台灣傳媒報導指,今年發表的全新 iPhone,至少會有一款配備三鏡頭相機系統,用意是要提升相片的質素,同時能夠增強相機光學變焦的能力。

0410-2aFB.jpg

消息來自供應鏈,他們表示 Apple 今年發表的3 款新 iPhone 仲,其中會有一款擁有三鏡頭相機,並且擁有現時所沒有的 5 倍變焦能力,相機亦會用上 6 片鏡片的系統。第三個鏡頭的作用還未清楚,可能是為了提升在昏暗環境下拍攝的質素,或是用作測距儀,亦有可能配合 ARKit 程式使用。

0410-2b.jpg

這是首次聽到 Apple 會採用三鏡頭相機的傳聞,不過來自台灣供應鏈的所謂消息,可信性一般不會太高,網友當傳聞聽了就好。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