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FCC 網站爆料  胭脂金 iPhone X 真機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15 11:18 | Apple
有關胭脂金 iPhone X 的傳聞早在手機發表前已經傳出,不過一直有指 iPhone X 因為初期生產過程困難,所以胭脂金色機身無法在 iPhone X 上市時同時推出。到底這說法是否真確,除非 Apple 出來確認,否則無法證實。不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證實了一點,胭脂金 iPhone X 確實存在。

0415-2eFB.jpg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網站日前出現了多幅去年 9 月 Apple 提交的 iPhone X 圖片,不過有別於市面正在發售的銀色和太空灰色機身,相片中的 iPhone X 為胭脂金色,機身正反兩面為玻璃,中間金屬機框是金色反光。雖然胭脂金色的 iPhone X 真機終於亮相,但 Apple 會否將之上市還是未知之數,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在今年發表的新 iPhone 加入胭脂金色選擇,在 iPhone X 搶先使用或會減低新鮮感。

0415-2a.jpg

0415-2b.jpg

0415-2c.jpg

0415-2d.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