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 輸出正式玩完!iPhone SE 2 下月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3 07:31 | Apple
過去數月有關 iPhone SE 後繼機的消息不斷,最近又有傳聞指 Apple 正在準備在短期內推出 iPhone SE 2。日本網站 Macotakara 從保護殼生產商取得消息,下一代的 iPhone SE 將會在 5 月發表,而早前俄羅斯的歐亞經濟委員會亦出現了 Apple 為新產品的註冊申請。

0423-3aFB.jpg

報導指 iPhone SE 2 的外形設計將會和第一代類似,但就會在硬件規格上追貼新的 iPhone。雖然 iPhone SE2 仍然是定價最便宜的一款,但處理器有指會升級至 Apple A10 Fusion,跟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睇齊,此外 Apple 亦終於決定 iPhone SE 2 會跟隨大隊,不提供 3.5mm 耳機輸出。

早前有傳會在印度獨家推出的 iPhone SE 2,會繼續配備 Touch ID 指紋辨識,而面部辨識 Face ID 則只會在高階旗艦提供。至於會否加入無線充電功能,則視乎 Apple 最後是否選擇使用玻璃機身。之前有大陸傳媒指 iPhone SE 2 會配備 4.2 吋螢幕,搭配 2GB RAM,並擁有32GB 和 128GB 儲存。究竟 5 月會否有 iPhone SE 2,很快就有答案,不過外界估計 Apple 更大機會在 6 月 4 日揭幕的 WWDC 公佈新產品。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