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假貨揚威海外!維也納機場售賣老翻 AirPower 充電板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30 11:18 | Apple
去年隨 iPhone X 一同發表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至今還未有上市的消息,一旦在市面見到,相信很多 Apple 粉絲都會非常雀躍。商人 Peter Allan 就是其中一名期待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已久的科技迷,日前他在維也納國際機場的入境大堂有商店正在發售 AirPower 充電板。

0430-2bFB.jpg

Allan 即時拍低了這商店的櫥窗並將相片上載到 Twitter,店家表示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售價為 200 美元,以 Apple 的配件來說定價並不高。問題是 Apple 根本未公佈過 AirPower 的售價,而且 AirPower 還未上市發售,哪維也納機場銷售的是什麼貨呢?原來這是大陸廠商生產的老翻假貨,除了在 eBay 可以找到,就連淘寶都有大量出售,而且售價只需幾十人民幣。

0430-2b.png

幸好 Allan 沒有即時購買,否則在維也納機場被當水魚,還要上載到 Twitter 的感覺應該會很不好受。

資料來源:The Apple Pos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