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自爆 6 月 WWDC 將有重大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2 10:21 | Apple
早前 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展示了 Duplex 的能耐,讓不少網友懷疑 Apple 的 Siri 是否已經大幅度落後,甚至無法趕上。在 6 月 4 日揭幕的 WWDC 2018 開發者大會,Apple 似乎已經準備還擊,向公眾展示 Siri 的最新功能,起碼 Siri 自己是這樣說。

0522-2dFB.jpg

WWDC 2018 快將到臨,有網民要求 Siri 告訴他有關 WWDC 的資料,結果 Siri 竟然自爆會在 WWDC 公佈更新。Siri 表示自己將會在 WWDC 一把全新的聲線,而且它還打趣的說不想自誇,但自己將會變得更加聰明,這是因為它晚上寒窗苦讀的結果。不過更重要的是,Siri 自爆將會有一個新家,一個高級和磨砂質感的家,暗示 Apple 可能會推出一款全新 HomePod 智能揚聲器(或 iPhone SE2 也說不定)。

0522-2c.PNG 0522-2b.PNG

日前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透過旗下的音響品牌 Beats,推出一款售價較親民的全新智能揚聲器,售價可能介乎 199 美元左右(折合 HK$1,561),較現時定價高達 349 美元(約 HK$2,739)的 HomePod 便宜一截。

0522-2a.PNG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