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iPhone SE2 延續 iPhone 5S 尺寸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3 10:03 | Apple
日前 Siri 自爆在 WWDC 會有大型更新,又指將會有「新屋」入伙,暗示 Apple 將會有新的硬件產品發表。究竟是否近日傳聞多多的 iPhone SE2,還要等多十多日先有答案。日前又有 iPhone SE2 外形設計的相關消息流出,而爆料的正是外國媒體福布斯。

0523-5bFB.jpg

之前有傳 iPhone SE2 將會採用和 iPhone X 類似的 M 字額全面屏設計,福布斯取得的 iPhone SE2 機身尺寸圖亦印證了這一點,而且手機機身尺寸將會維持上一代 iPhone SE 的手感和大小,換句說話即是跟我們熟悉的 iPhone 5S 相若,外國傳媒相信新機的螢幕不會超過 4.5 吋,估計約 4.3 吋左右。

0523-5a.png

由於採用全面屏設計,幾乎可以肯定 iPhone SE2 並不會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取而代之就是 Face ID 容貌辨識功能。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