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水!Apple 宣佈 iPhone 電池維修退款安排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4 07:48 | Apple
自從爆出透過拖慢系統速度,以維持電池老化 iPhone 的穩定性後,Apple 在去年 12 月底宣佈將已過保養期的 iPhone 6 或以後機款的電池更換價格調低至 HK$228,有效期至今年年底。Apple 剛剛則公佈另一項安排,在去年更換電池的 iPhone 用戶有機會獲得回水。

0524-1aFB.jpg

Apple 今日宣佈在 2017 年 1 月 1 日至新政策實施日,即 2017 年 12 月 28 日或以前,曾經為已過保養期的 iPhone 6 或以後機款更換過電子,曾經支付 HK$635 全費的客戶,都可以獲得 HK$407 的換電款項差額退回(即 HK$635 - HK$228)。客戶需要在 Apple 授權維修地點,包括 Apple Store、Apple 維修中心或其授權維修中心完成更換,才符合上述退款資格,而且退款安排只適用於保養期已過的 iPhone,在保養期內為 iPhone 更換電池則不合資格。

0524-1b.png

退款將會以電子轉賬方式提供,或退還到客戶用作支付更換電池費用的信用卡。合資格的客戶會在即日起至 7 月 27 日期間收到 Apple 的電郵,聯絡並提供申請退款的手續安排。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