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玻璃無故爆裂  iPhone X 用戶網上鬧爆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5 08:07 | Apple
在 iPhone X 發表時,Apple 宣稱手機使用了最好的強化玻璃,不過近日有不少 iPhone X 用戶指後置鏡頭的保護玻璃竟然自己破裂。網站 9to5Mac 報導指,在 Apple 和 Reddit 討論區有不少 iPhone X 用戶表示玻璃無故破裂,至今還不知道原因。

0525-1bFB.jpg

這些用戶都指自己平時對手機非常愛惜,並沒有摔過跌過,對玻璃突然破裂覺得匪夷所思。更令他們氣憤的是,部份 iPhone X 用戶前往 Apple 要求售後服務,但卻得到 Apple 回覆就算在保養期內,亦不會獲得免費維修,要自行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至於 iPhone X 的相機保護玻璃為什麼會破裂,至今還未有人能提供一個合理的說法,據悉 Apple 已經就此展開調查,只是不知要多少時間方會有結果。

0525-1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