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廣告公司爆料  iPhone SE2 六月中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2 11:56 | Apple
有關 iPhone SE2 的傳聞一直沒有停過,尤其是 WWDC 2018 還有兩天就會揭幕,外界都相信 Apple 屆時會發表這部平價 iPhone。昨日著名爆料人 @VenyaGeskin1 在 Twitter 爆料,刊登了宣稱是廣告公司的內部文件,表示 iPhone SE2 將會在 6 月 15 日於英國開售。

0602-2bFB.jpg

@VenyaGeskin1 取得了宣稱是跨國廣告商 JCDecaux 為英國電訊商 EE 準備的巴士站宣傳廣告草圖,可以見到 EE 已經為 iPhone SE2 準備了對應的月費計劃,此外,廣告還出現了類似 iPhone X 的 M 字額螢幕手機,令真實程度進一步提升。之前有傳聞指平價的 iPhone SE2 可能只在印度市場推出,如今這說法應該不成立了。

0602-2a.png

資料來源:@VenyaGeskin1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