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胎死腹中 iPhone SE2 今年不會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19 11:41 | Apple
在 WWDC 2018 舉行之前,版主虎仔跟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 iPhone SE2 的新聞,坦白說版主亦為之心動,準備推出時入手一部自用。可惜在 WWDC 的發佈會未見 iPhone SE2 的影蹤,昨日讓人失望的消息傳出,iPhone SE2 今年內都不會發表。

0619-2aFB.jpg

著名手機配件生產商 Olixar 昨日表示,iPhone SE 2 已經被 Apple 取消,這家爆出 iPhone SE 2 設計的配件生產商,指 Apple 將會把焦點放在 6.1 和 6.5 吋大螢幕的 iPhone,前者售價相對便宜,後者則屬於旗艦機種,擁有較佳的規格和最新的 Face ID 2.0。

0619-2b.jpg

除了 Olixar 流出 iPhone SE 2 的手機保護殼產品照,著名爆料人 @OnLeaks 亦曾經上載過手機的 CAD 設計圖,相信手機真實存在,只是 Apple 臨門一腳決定取消,或者將它延期推出。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