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即日上架!iPhone 專用 Belkin Boost Up 特別版無線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1 11:43 | Apple
Apple 在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首次引入無線充電功能,最近在 Apple Store 上架的 Belkin Boost Up 特別版無線充電器就是為這 3 款 iPhone 而設。Boost Up 採用電鍍不銹鋼外殼,表面設有防滑的矽膠,並採用 Qi 無線充電技術,就算是隔著 3mm 厚的手機保護膠殼都可以照常充電。

0621-4aFB.jpg

部份廉價的無線充電器在充電期間可能會對 Wi-Fi、流動數據、GPS 和藍牙構成干擾,不過 Boost Up 為了確保所有功能為作正常,Belkin 特別加入內置銅製隔離層將干擾阻隔;而特製的感應器當探測到附近有鎖匙或錢包等異物,可能影響充電時就會提醒用戶。Boost Up 還特別針對 iPhone 的需要配備 7.5W 電磁發射線圈、智能無線充電晶片和電路板,還有預防過熱的熱力感應器和局部 iPhone 對準充電器並正常充電的 LED 提示燈。

0621-4b.jpg

Boost Up 特別版無線充電器已於 Apple 官網和香港 Apple Store 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HK$548,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想在購買前先體驗 Boost Up 無線充電器,由即日起在 The Coffee Academics 灣仔分店、Garage Society 中環共享辦公室及 Naked Hub 上環和西營盤共享辦公室都有 Belkin Boost Up 普通版無線充電器可以試用。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