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 AirPods 明年發表  配備消噪防水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6 11:50 | Apple
較早前舉行的 WWDC 2018 沒有任何新的硬件產品發表,預計第三季舉行的發佈會,Apple 有可能會大晒冷,發表全新 iPhone、擁有 Face ID 的 iPad Pro、新的 MacBook 系列,還有可能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4,而配件方面亦有可能推出更新版的 AirPods 和頭戴式 Apple 耳機。

0626-3aFB.jpg

有關 AirPods 的消息最近開始流出,有外國傳媒報導指更新版 AirPods 會在今年秋季發表,然後再有高階版預計會在明年上市。彭博通訊社日前撰文,表示今年年底推出的更新版 AirPods 會擁有新的晶片,令用戶可以毋須用手觸控 AirPods 都能夠召喚 Siri 語音助理。不過功能更強的高階 AirPods 則要等到明年,屆時 AirPods 會有加強版消噪功能,並且具備防水能力。不過別妄想戴著 AirPods 去游水,這防水功能很大機會只是防汗和防雨水而已。

0626-3b.jpg

另一方面,報導又指 Apple 準備在明年推出頭戴式耳機,據悉 Apple 原本打算在今年內發表,但遇到了開發的阻滯,結果這款比 Beats 耳機更高階的 Apple 頭戴式耳機需要延期推出,而 Apple 將會把這系列的音響配件定位在 Bose 和 Sennheiser 的高階產品同一檔次,並視之為競爭對手。除了耳機,彭博通訊社表示 HomePod 智能揚聲器亦會有新的版本,預計會在明年發表。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