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價近三成!AirPower 無線充電板 9 月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15 07:45 | Apple
雖然設計和使用的技術可能不一樣,但今年 Samsung 明剃 Apple 眼眉,在早前 Galaxy Note 9 發表時展示可以同時為手機和手錶無線充電的 Wireless Charge Duo,較去年發表現在還未上市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更早現身。最新消息是 Apple 打算在 9 月將 AirPower 推出市場,而且有殺著吸引消費者。

0815-5aFB.jpg

雖然 Apple 有不少忠實粉絲,但對於 AirPower 隔了一年還無法上市有點不爽,令到 AirPower 遲遲無法推出的原因,可能是它內置 22 個獨立而且不重疊的充電線圈,用戶可以在任何位置擺放 Apple Watch 都能充電,Apple 需要為這技術作仔細測試和除錯。



近日有大陸傳媒引述消息人士指,Apple 打算在今年 9 月將 AirPower 配合新的 iPhone 一同上市,而且定價會降低至 145 美元(折合 HK$1,138),之前有傳 AirPower 的定價會高達 200 美元(約 HK$1,570)。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