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期待的 iPhone 功能   唔係去除 M 字額,原來係呢樣!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6 11:01 | Apple
在 Apple 宣佈在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後,傳媒 USA Today 向 1,665 名美國用戶進行了一項關於 iPhone 的問卷調查,雖然 iPhone XS、XS Plus 和 iPhone (2018) 的設計和功能,到了現在應該已經塵埃落定,但 USA Today 仍然希望了解網民最期待的 iPhone 功能是什麼?

0906-1FB.jpg

如果網友跟版主虎仔一樣,以為美國的消費者希望 Apple 停止使用 M 字額螢幕,你可能會大跌眼鏡。雖然 iPhone X 發佈初期備受批評,但及後不少 Android 手機都跟風,令 M 字額螢幕接受程度大增,今次調查表示希望 Apple 改變 iPhone 螢幕設計的竟然不到 10%。至於最期待的功能原來是增加電池續航力,有 75% 受訪者表達這個願望,有指 iPhone 在過去多年不斷加入新功能,但電池續航力卻未有太大改進。

其實 Apple 在 iPhone X 已經採用了兩部份組成的 L 型電池設計,而 iPhone X 的機身厚度只有 7.7mm,是 iPhone 5 以後最薄的型號。預計 iPhone XS 在電池續航力不會有太大改善,或者機身較大的 iPhone XS Plus 會有所改善。至於調查中最令消費者期待的功能第二位,則是提升耐用度和減少螢幕碎裂,有指 Apple 可能會採用最新的 Gorilla Glass 第六代強化玻璃,不過距離不會碎裂還有一段距離。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