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watchOS 系統更新   Apple Wallet 無法正常同步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30 09:35 | Apple
Apple 上星期發表了 iOS 15.3 和 watchOS 8.4 系統更新,由於涉及修正嚴重的 Safari 漏洞,Apple 建議所有用戶安裝。不過事隔數天,有 Apple Watch 用戶發現 Apple Wallet 在上述系統更新後,出現無法與 iPhone 正常同步的情況。

少數用戶發現 Apple Watch 的 Wallet 程式在系統更新後,將卡片或通行證移除後,依然於 iPhone 的 Wallet 程式存在,未有將刪除動作正確地同步。由於投訴的用戶不多,相信並非所有用戶都有中招,Apple Support 的客戶服務人員回覆用戶查詢時,表示已經走問題展開調查,但現階段未有解決的時間表。

0130.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