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詳細第三代 iPhone 規格曝光,上市日期也有了?!

Keith Yim 2009-05-20 17:21 | Apple
不知道這個消息正不正確,大家還是先當謠言看看就好。
//timg1.eprice.com.tw/tw/temp/tunacat_1_41f2c107f9e037d4eb16ee3179f44421.jpg
AppleiPhoneApps.com 發表了一篇據說是第三代 iPhone 的更明確規格,寫得好詳細,而且連上市時間(當然是美國)都寫出來了。據說新一代 iPhone 會有下面的規格:

※ 16 / 32 GB 內建記憶體
※ 兩年簽約價格一樣是 199 / 299 美金
※ 320 萬像素相機,原作者暗示也許會有自動對焦功能
※ 具有影片錄製與編輯功能
※ MMS 支援(這應該是 iPhone OS 3.0 的功能)
※ 把環繞手機的金屬裝飾環拿掉(為何要如此?有一說是改善通訊品質)
※ 內建 OLED 螢幕
※ 電池續航力為 iPhone 3G 的 1.5 倍
※ RAM 與處理器的處理能力都加倍
※ 內建 FM 發送器
※ 背面的蘋果 logo 可以發亮(!!)
※ 背面採用橡膠漆材質
※ 更光滑的設計
※ 內建電子羅盤
※ 可利用相機、羅盤、GPS、Google Maps 標示相片位置以及辨識你正在拍什麼東西
》這看起來蠻神奇的,就是說你在拍攝照片的時候,手機會利用你現在的 GPS 位置、你面向的方位,搭配內建的重力感應器,知道你現在正在拍攝什麼地標,如果你正在拍攝台北101的話,它就可以辨識出那個地標是台北101。
※ 支援導航
※ 上市日期:2009/7/19

至於這些規格是不是真的?到時就知道囉!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