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第二季推 Android、WP 雙系統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4-03-14 09:37 | Huawei
距離 2014 年第二季,只有約兩星期,Huawei 突然帶來了雙系統手機的消息。華為 CMO 邵洋在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表示,華為將會繼續推出 Windows Phone,但不諱言 Android 才是主打,對 WP 的重視程度明顯有差。雖然如此,他們仍然會推出預載 Android、WP 雙系統的手機,第 2 季就會上市。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3/14/170129/uniqlo_1_HUAWEI-_b78af1426d125d83228b883b4c34ee3e.jpg

雖然未有透露雙系統手機的詳情,但邵洋認為預載 Android 的雙系統手機,較只有單一 WP 系統的手機搞而為消費者接受;亦提供消費者另類選擇。華為對於 Windows Phone 的策略非常簡單,就是採用雙系統。至於其他新系統,他們會抱開放態度,在適當時候會考慮;但談及 Tizen 時,邵洋就表示對這系統不太了解,似乎華為推出 Tizen 系統手機機會不大。

資料來源:trustedrevi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