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4GB RAM!華為再推 5.7 吋大芒 Honor V8 ,鬥小米 max!

Lawrence 2016-04-25 19:18 | Huawei
因為機背的雙主鏡頭得到德國經典相機生產商 Leica 的加持,讓華為前陣子在英國倫敦發表的 P9 系列話題性十足。(對啊,星期 5 會在香港正式登場啦!)不過雙主鏡頭設計並非高階旗艦的專利,華為日前就宣告中階定位的 Honor 系列新手機 Honor V8,除了用上雙主鏡頭,更有 5.7 吋大芒。看來是有意跟小米 Max 一決高下?

Honor-V8-teaser.jpg

今年不少旗艦都用上雙鏡頭作為賣點,除左 P9 之外還有 LG G5 。但要留意華為的 Honor V8 並非首款配置雙主鏡頭的中階手機,之前的 Honor 6 Plus 以及 LG X cam 等中階手機也都有配置雙主鏡頭。(不過只有 Honor 6 Plus 有在港開賣, LG X cam 卻不見影縱)從中國工信部網站日前洩漏的實機照片來看,華為的 Honor V8 將會跟 P9 相似,同樣採用金屬機身設計,而且至少有玫瑰金和香檳金兩種顏色選擇。

除了洩漏 Honor V8 的實機照,工信部網站也公布了相關的硬體規格資訊。目前看來 Honor V8 將有多種規格版本,雖然同樣是配置 5.7 吋的大屏幕,但解像度卻有 2K 以及 Full HD 兩種版本,內置容量部分也有 32GB 和 64GB 等選擇。其他硬件部份則沒有分別:同樣是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12MP 雙主鏡頭 (不過看來是沒有 Leica 的加持)、3400mAh 電池。

版主就覺得, Honor V8 雖然定位中階,但是吸引力對大家而言,可能不比同門的 P9 差。一來 Honor V8 的屏幕更大,而且 4GB RAM 跟 12MP 雙主鏡頭怎麼看都不是一般中階機的配置啊!最後, Honor V8 定於 5 月 10 日發佈,跟小米 Max 剛好「撞期」,不知大家又更看好那一款大屏幕新機呢?留言講講吧!

001.jpg

001-2.jpg

資料來源:phoneradar手機中國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