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用 Qualcomm S617 處理器!華為 P9 Lite 千元價,抵玩嗎?

Lawrence 2016-05-05 20:14 | Huawei
話說華為於 4 月初在倫敦發表 P9、P9 Plus 雙機之後,隔沒多久就被人發現另外還有一款規格更加入門的 P9 Lite 將會推出。不過華為其實剛剛才真的發佈這部新機,其它的名稱不是叫做 P9 Lite,而是「G9 青春版」。說到 G9 青春版,整體的外型設計風格和 P9 相當接近,但就改用了 Qualcomm S617 處理器,而且只是千元價位,看來頗吸引呢!一起來看看吧。

02.jpg

會在香港推出嗎?華為 P9 Lite 全網通版本改用 Qualcomm S617 處理器

在外型部份,雖然  G9 青春版機背不是金屬材質,只有機身邊框是金屬,但華為的 G9 青春版外型風格依然和 P9 是差不多的。另外,雖然不像 P9 有雙鏡頭設計,但 G9 青春版的機背依然有配置指紋辨識器。而且在顏色方面也有黑、白、藍、粉、金等 5 種不同配色可選擇。

在規格方面,G9 青春版主要搭配 5.2 吋的 FHD 解像度屏幕,處理器就有兩個不同版本,分別是內建 Qualcomm  S617 處理器 (全網通版本) 以及自家製 Kirin 650 處理器 (中國移動、聯通版本),然後兩者都是 3GB RAM 和 16GB 內置容量,同時支援最大 128GB 的 microSD 卡擴充,電池容量則是 3000 mAh。另外,G9 青春版沒有配置雙鏡頭,相機部分也沒有和知名相機品牌 Leica 合作,機背的主鏡頭是 1300 萬像素,然後前置相機則是 800 萬像素。

最後是價錢方面,G9 青春版即日起在中國市場開放預購,配備 Kirin 650 處理器版本的定價是 1,599 人民幣,折合港幣約 $1,907 元左右;而配備 Qualcomm S617 處理器版本的售價則是 1,699 人民幣,折合港幣約 $2,026 元左右。對於香港讀者而言,大家最關心的,當然不是 G9 青春版的大陸價錢,而是會不會在香港開賣吧?上星期 P9 發佈會上,華為只提到 P9 Plus 會在 5 月下旬開賣。但在台灣方面,華為就宣佈 G9 青春版將會以 P9 Lite 這個名稱推出,預計會於 6 月左右開賣,所以 P9 Lite 在稍後時間於香港開賣,還是有機會的。但不知大家又覺得 P9 Lite / G9 青春版價錢怎樣呢?留言講講吧!

01.jpg



05.png

消息來源:華為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