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CEO 開腔:永遠使用 Android 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16-06-27 09:06 | Huawei
上星期版主分享過華為正在研發自家 OS,準備隨時跟 Google 和 Android 說再見。這則外國媒體的報導引來了不少網民討論,大陸的手機用戶亦不例外,不少人都擔心華為使用自家 OS 的話,種種可能出現的問題。似乎華為亦明白消費者的信心最重要,其 CEO 日前馬上開腔解畫。

0627-1aFB.jpg

華為 CEO 余承東日前在微博發帖,表示「谷歌打造的 Android 操作系統和生態,極大促進了智能終端的發展,讓消費者受益,只要 Android 系統保持其開放性,華為智能手機就會永遠使用該操作系統和生態,並幾月 Android 系統在性能、體驗做些改進,以更好滿足各國消費者需求,與我們的 EMUI」。

0627-1b.jpg

雖然余承東在字裡行間向 Google 表達了 Android 的忠誠,但並未有就傳聞中正在開發中的自家 OS(有說叫做 Kirin OS)作出澄清,不少中外媒體依然認為華為正在為自家 OS 招兵買馬,尋找合適的程式員加盟,以為未來的任何轉變作好準備。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