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onor Note 8 挑機小米 Max!借小米口號明串:「大屏手機就要 2K」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7-21 19:50 | Huawei
相信不少網友已經唔記得,版主虎仔在七月初的時候,同大家提過一個消息:華為 6.6 吋旗艦忽然在工信部現身,而且或者會在 7 月 11 日發佈會上發表。然而,最後這部手機並沒有出現,只推出了一部採用雙面 2.5D 玻璃設計,並配備雙鏡頭的 Honor 8。而這部大芒手機,近日終於有來自官方的消息了!原來這部機並不是如之前所說叫 Honor 8 Max,而是叫做 Honor Note 8 才對,而且主要對手是同樣主打超大屏幕的小米 Max!想知詳情,睇下文啦!

Honor Note 8(Facebook).jpg

華為日前主動爆料,以「不只是 Note」為主題,表示將會發表 Honor Note 8 新機,而且寫着「大屏手機就要 2K」,明確表示這款 Honor Note 8 將配備 2K 解像度屏幕,而且有無發現,呢句野好似似曾相識咁呢? 因為對手推出小米 Max 的時候,就有一句「大屏手機就是小米 Max」,而華為抄小米 Max 呢句說話,明顯就係串緊小米用咁大個芒,但係得 1080p,認為大屏手機應該要用 2K 芒啦!

6.6 吋 2K 螢幕,華為 Honor Note 8 單挑小米 Max?

根據工信部公佈的資料,Honor Note 8 的機身尺寸是 178.8 × 90.9 × 7.18 mm,重量 219g,屏幕尺寸為 6.6 吋,比小米 Max 的 6.44 吋還要大,並且確實具備 2K 螢幕解析度。另外, Honor Note 8 還將配備 Kirin  955 處理器,內置 4GB RAM 以及 64GB ROM,同時也將採用 1300 萬像素主鏡頭以及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更內置指紋辨識器,電池容量則有 4400mAh。

6.6 吋 2K 螢幕,華為 Honor Note 8 單挑小米 Max?

6.6 吋 2K 螢幕,華為 Honor Note 8 單挑小米 Max?

目前華為尚未正式公布 Honor Note 8 的發表日期。

消息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