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傳統,IFA 唔玩旗艦!華為新系列 產品圖現身?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8-29 20:04 | Huawei
記得這兩年華為的 Mate 系列,都是在九月發表,所以很自然地,大家都會覺得,下個月九月華為推出的新機,應該都會是 Mate 系列。有這個想法,是很正常的,不論是版主虎仔還是我,都估計發佈會的主角,應該都會是 Mate 9 無誤。而除了 Mate 9,同場更有機會會有 Mate S2。可是,最新消息卻指出,華為這次將會一改傳統,沒有 Mate 系列新機,反而會推出全新系列的中階機。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Nova(Facebook).jpg

日前華為手機產品線總裁何剛在接受媒體專訪時很明確地表示,預計兩個月後才會推出一款全新的 Mate 系列手機,而且硬體規格以及軟體都會充滿着驚喜。至於 9 月 1 日的 IFA 發佈會,就不會發表外界傳聞的 Mate 9 或者 Mate S2,而是一個全新系列、主打中階市場的手機。

hat7029_1_fb02abdb0d7705f32adfd5161e7187e7.jpg

其實,前陣子網路上都有相關消息指出,華為將會推出「Nova」全新系列手機,預計會在 IFA 正式亮相,現在看來這個傳聞跟何剛的說法不謀而合。另外,當時的相關資訊還指出,Nova 系列將會主打女性市場,並且更附上一張疑似 Nova 手機的局部產品圖,顯示 Nova 新機將會採用金屬機身。

hat7029_1_4f36ce7d1c3f806a4eef94a1a3efdfd0.jpg

雖然目前不確定 9 月 1 日發表的新機是否稱為 Nova,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當天不會有高階旗艦新機現身,期待 Mate 系列新機的網友,就要耐心多等幾個月了。

來源:GSMArenaMobile Magazine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