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有找!華為 Cheap 機擋子彈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09 10:36 | Huawei
候任立法會議員都話人身安全受威脅,證明香港地而家真係幾危險。不過就算好危險,照計都未至於會出到手槍(但願如此啦),以前我哋都聽過 Nokia 手機幫用戶擋子彈的例子,去年巴黎恐襲,一部 Samsung Galaxy S6 edge 就保住一位生還者性命。如今 Nokia 再無硬掙手機,要平平地保命原來可以靠華為。

0909-3bFB.jpg

日前有外國傳媒報導,一名 41 歲男子 Siraaj Abrahams 在治安極差的南非開普敦,被兩名匪徒搶劫,更對著他的胸口連開兩槍。雖然他的心跳一度停止,但幸好兩顆子彈都擊中了 Abrahams 的手機,才可以保住性命。而救了 Abrahams 一命的正正是一般在香港售 $1,500 左右的華為 P8 Lite。

0909-3a.jpg

新聞被流傳後,當地的華為工作人員亦非常識做,邀請了 Abrahams 和太太外出午膳,並且送上華為 P9 Lite 作為禮物,又送贈華為贊助的當地球隊的主場年票。不過 P9 Lite 的比 P8 Lite 更薄,不知道擋子彈的能力有沒有被削弱呢?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