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二發表  華為將推 Honor 智能錶平板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12 10:10 | Huawei
華為將會在下週二(18/10)於西安舉行 Honor 系列新產品發佈會,預計擁有雙鏡頭,採用自家 Kirin 65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和 3,000mAh 電池的 Honor 6X 手機將會是重點。不過華為日前在微博自爆,將會在當日發表 Honor S1 手錶和 Honor 平板 2。

1012-2cFB.jpg

過去華為都推出過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就是有男女裝的 Huawei Watch,兩款都走高貴大方的風格。然而 Honor 系列一向以年青、廉價作賣點,預計 S1 手錶亦會延續這個路線。暫時未知道 Honor S1 會否採用 Android Wear 系統,從宣傳海報的水滴來看,手錶有機會擁有防水功能。

另一方面,華為亦在微博上載了 Honor 平板 2 的宣傳海報,產品以「好玩不貴」作為賣點。

1012-2a.jpg 1012-2b.jpg

資料來源:微博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