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破萬!挑戰購買力?紫色機身華為 Mate 9 Pro 有 4 倍變焦

虎仔 / 馬日山 2016-10-24 11:10 | Huawei
現時旗艦級手機的規格配置大家都差不多,年初華為 P9 發表時以雙鏡頭作賣點,現在亦已經有不少手機採用。要突圍而出單靠硬件和功能未必足夠,華為似乎要以美色吸客,版主虎仔所講的「美色」並非使用靚女代言人或者流麗的機身設計,而是用搶眼的機身顏色吸引消費者。

1024-5aFB.jpg

昨日爆料大神 evleak 在 Twitter 上載了宣稱是華為 Mate 9 和 Mate 9 Pro 的相片,兩部手機都擁有漂亮的紫色機身,相信能夠吸引女生們的目光。Mate 9 和 Mate 9 Pro 在外觀上的分別,簡單來說就是和 Galaxy S7 和 S7 edge 差不多;Mate 9 採用平面螢幕設計,機身正面沒有 Home 鍵,Mate 9 Pro 則採用兩側曲面螢幕,並且有一枚按鍵在螢幕下方。


1024-5b.jpg 1024-5c.jpg
▲ 華為 Mate 9(左)擁有平面螢幕,雙曲面的則據聞是 Mate 9 Pro(右)。

兩者的機背都有一組印有 Leica 字樣的雙鏡頭相機、兩枚 LED 閃光燈、鐳射對焦和指紋辨識。另外,相片還揭露了華為會採用 USB Type-C,同時 3.5mm 耳機孔得以保留。有傳聞指 Mate 9 Pro 會採用 Kirin 960 處理器、6GB RAM、256GB 儲存,搭配 5.9 吋 QHD 螢幕。不過 evleaks 還爆出另一個驚人的消息,他指 Mate 9 和 Mate 9 Pro 都會有 4 倍光學變焦,但 Mate 9 的售價將會高達 1,300 美元(折合 HK$10,085)。華為 11 月 3 日就會舉行記招,售價是否如 evleaks 所講令人心臟病發,到時就能夠確定。

1024-5a.jpg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