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都冇份?華為公佈 Android 7.0 升級名單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2 11:46 | Huawei
下星期起 Google 將會向 Nexus 6P 和其他裝置推出 Android 7.1.1 更新,但很多手機品牌就連 Android 7.0 亦未能提供。華為昨天宣佈了能夠升級 Android 7.0 和 EMUI 5.0 的手機名單,別以為旗艦機就一定有份,去年發表的兩部高階手機就未被列入升級行列。

1202-3aFB.jpg

能夠獲得 Android 7.0 升級的包括 Mate 8、P9、P9 Plus、P9 Lite、Nova 和 Nova Plus,明年第一季內就會獲得 Android 7.0 升級。不過去年 4 月發表的 P8 和 9 月發表的 Mate S,兩部採用 Kirin 935 處理器的手機都不在名單之列,華為未有進一步解釋,是什麼原因令到兩部規格不俗的手機無法升級,用戶們可能只有等待。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