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出招!新機 Honor Magic 挑戰小米 Mix 屏佔比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9 11:29 | Huawei
雖然係抄襲 Sharp 的 AQUOS Crystal,不過無可否認小米 Mix 引起了新一輪屏佔比的風暴,尤其在競爭激烈的大陸市場,手機品牌都要考慮推出新手機作回應。華為將會在 12 月 16 日於深圳舉行 Honor 系列的新機發佈會,據悉新手機 Honor Magic 就是用來回應小米 Mix。

1209-3aFB.jpg

Honor Magic 的諜照日前在微博流出,雖然不像小米 Mix 的三邊零邊框設計,但螢幕左右兩側用上 Edge 曲面設計(或 2.5D 玻璃),而且上下兩端的極為狹窄,令屏佔比極高。若果諜照的設計屬實,Honor Magic 的前置相機會保留在螢幕上方,下方則有 Home 鍵和指紋辨識。據悉華為會仿效小米,將 Honor Magic 定位為「概念手機」,即是限量生產和銷售。

1209-3c.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