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R Camera 好面善! 原來係......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23 10:04 | Huawei
華為準備在 MWC 發表獲得 Leica 加持的 P10 手機,為了不搶走旗艦機的風頭,規格不俗的 Honor V9,連同配件 Honor VR Camera 都要提前發表。當 VR 相機越來越普及,各大影片平台和社交網絡都開始支援,華為亦趁熱打入市場分一杯羹。

0223-2bFB.jpg

Honor VR Camera 採用球形設計,只要插入手機 USB 就可以使用,前後兩組魚眼鏡頭可以拍攝 3K 解像度的硬照,當然亦可以拍攝 360 度全景影片和透過軟件進行實時直播。華為暫時未有公佈 Honor VR Camera 的規格、定價和上市時間詳情,如果網友認為這 Honor VR Camera 外型面善,這是因為華為跟專門研發 VR 相機產品的 Insta360 合作,所以和 Insta360 Air 非常相似。

0223-2c.jpg
0223-2a.jpg

資料來源:insta360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