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接唔接受?華為 CEO 終為「溝ROM」問題認錯

天問 2017-05-01 23:32 | Huawei
之前版主給大家報道的華為 「溝 ROM」事件擾攘了一段時間,連深圳消委會都跑出來給華為澄清,卻未能平息民憤,加上又被指在 RAM 上也動了手腳,影響大眾對華為的印象。前兩日,華為高層終於公開道歉,一齊睇下佢講咗咩啦!

fbh.jpg

4月27日, 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在微博貼出內部郵件,為這件事公開道歉。在信中,余承東指自己「心情非常不平靜,可以說很沉重」, 並承認近日公司「 態度傲慢、缺乏謙卑」,同時將手機行業比喻為戰場,必需要反諸求己,才能走更遠的路。余承東承諾會成立「 消費者聆聽特別行動小組」,主動搜集消費者的意見, 並倡議前線員工走訪街頭, 與消費者深入交流。

419dbd80gy1ff1j68yyxej20zx16h1kx.jpg
來源:余承東微博

過了這麼多日後,華為終於出來道歉了,版主在信中看得出他們的語氣是幾誠懇的。遲到總好過無到,大家又接受他們的道歉嗎?

資料來源:Android Headlin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