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球手機銷量  聖誕期間撼贏 Apple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4 11:21 | Huawei
我們早前曾經報導過,華為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就是要在 2018 年底全球出貨量超越 Apple,當時很多網民對華為這想法嗤之以鼻。不過華為其實靜靜地起革命,雖然香港消費者未必喜歡,但華為的 Mate 和 P 系列手機越來越受歡迎,加上旗下副線 Honor 系列,去年已經成為全球第三的智能手機生產商。

0614-4aFB.jpg

如果華為高層 Allen Wang 的說法屬實,華為在去年 12 月的全球銷售量竟然超越了 Apple。Allen Wang 未有透露數據的來源,而其他市場調查機構亦未有類似的公佈,所以無法核實他的說法有幾多「水份」。不過就算並非 100% 可信,就算華為在去年 12 月的銷量和 Apple 接近,依然是一個非常驕人的成績,因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去年年底銷量極佳,而且 12 月聖誕期間亦是 iPhone 銷售的銷售旺季。

近期華為發表的新機,無論在規格還是定價上都非常進取,或者不需要等到 2018 年底,華為就能在全球出貨量超越 Apple,畢竟他們的機種選擇較 Apple 多。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